盖亚·葛洛雷雅

WB:@盖亚空星原_伊塔库亚饲养员

自娱自乐系文手 | 冷CP晚期

|明日方舟 | 拉普兰德/临光/塞雷娅/缪尔赛思单推 | all博 | 塞缪only|

偶尔搞点乱七八糟的博相关/会有乙向

天雷双狼塞赫塞总辖请避雷*

混沌恶 | 下限低 |

准备跑路咯


  Lof真的有毒😅虽然说从首页天天推一些热度超高的ai作开始就隐约感觉风向不对了,果然在喂💩这点上从不会让我失望

  关注我的活人小伙伴麻烦移步WB:盖亚空星原_伊塔库亚饲养员

  Lof不会再更新啦,塞缪百日我会继续更在wb,其他舟相关粮也是嗷!虽然没什么人看不过还是啾咪一下一直以来给我点赞的小伙伴们🥺不介意的话可以扩我企鹅找我玩☺️

  🐧306⭐112⭐436

  

评论

© 盖亚·葛洛雷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