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亚·葛洛雷雅

WB:@盖亚空星原_伊塔库亚饲养员

自娱自乐系文手 | 冷CP晚期

|明日方舟 | 拉普兰德/临光/塞雷娅/缪尔赛思单推 | all博 | 塞缪only|

偶尔搞点乱七八糟的博相关/会有乙向

天雷双狼塞赫塞总辖请避雷*

混沌恶 | 下限低 |

            八点就要出发去采风啦,再回来就是95年代了。从高三毕业到现在,断断续续在这个江湖呆了快四年了,从最初的军械库,大明宫开荒,到现在9800卖萌奶,整个90年代就这样过去了。也从疯狂PVE变成了暖暖环游大唐PVX,可不变的是我还愿意在这里呆下去,不论以什么形式。

感谢我的90年代,感谢我的家养哈士奇么么哒,感谢我遇到的所有小伙伴,我的师父们,师兄师姐们和徒弟徒孙们;遇到过的团长们,我辛苦的代练君们,这个江湖,幸甚有你。

今天双开情缘的军爷去故地重游艾玛找同一个地方同一个角度也是难度有点大


小伙伴们95年代也要愉快的一起玩耍哦~再见我的90年代~


评论

© 盖亚·葛洛雷雅 | Powered by LOFTER